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辅料 » 正文

紫江新材铝塑膜去年营收6296万元 动力应用仍处于导入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30

近日,在紫江企业发布的《2009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中,披露了其旗下薄膜业务的具体进展。

报告显示,紫江企业的薄膜业务产品包括PET膜、铝塑膜、PE膜及PA膜,分别由子公司上海紫东薄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紫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紫华企业有限公司、上海紫东化工材料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截至2016年底,其薄膜业务年生产能力4.78万吨,产销量分别是1.93万吨和2.05万吨。2016年薄膜实现营业收入40,187.97万元,同比增长10.09%,毛利率也较上年提升了4.17个百分点。

在铝塑膜方面,公司是目前中国市场较早研发并实现批量生产铝塑膜产品的厂家。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锂聚合物电池用铝塑膜产品在耐腐性方面的性能突出,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报告称,目前其铝塑膜产品尚处于推广放量阶段,市场开拓存在不确定性,产品在消费电子市场已实现小批量生产,在动力电池市场处于市场导入和客户认证测试阶段。

2016年该业务对应子公司上海紫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6295.93万元,净利润为-426.85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较小。未来公司将重点投入应用于动力锂电池的铝塑膜。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