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小蚂蚁eQ1领衔 奇瑞新能源5月销量同比猛增55.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9  来源: 车问网
    近日,奇瑞发布了5月份新能源销量数据。5月份,奇瑞新能源汽车销量达2630辆,同比增长55.3%,环比增长26.3%,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在5月份的新能源产品销量构成中,奇瑞eQ销售970辆,小蚂蚁eQ1销售1660辆。作为国内首款纯铝车身电动汽车,小蚂蚁eQ1的表现非常抢眼,继上市首月销量突破千辆之后,5月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环比增长达63%。目前,制约奇瑞新能源销量进一步突破的瓶颈依然是产能不足,而奇瑞新能源正在加快产能提升工作,下半年产能紧张的局面有望得到缓解。
 
    作为目前中国唯一铝制的新能源车型,小蚂蚁eQ1车身采用高强度镁铝合金应用比高达93%以上,位居世界领先水平。同时,小蚂蚁eQ1基于全球领先的第三代纯电动技术平台——全新的LFS平台开发,该平台是奇瑞采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V字型”正向开发的全国唯一、最新的纯电动汽车平台,也是全球首款轻量化开放共享汽车平台。奇瑞小蚂蚁(eQ1)续航里程达到180km,最高时速为100km/h,充电需6—8小时,快速充电模式下仅需半个小时,可以满足不同路况的用车需求,上市以来,受到个人和汽车分时租赁行业用户的普遍青睐,市场呈供不应求状态。
 
    另外,搭载奇瑞第二代EV纯电动系统的艾瑞泽5EV将于近期上市。艾瑞泽5e搭载的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代表了中国电动车最高技术水准。最大功率达90kw,最大扭矩276nm,最高车速达152km/h,百公里耗电量仅17.5kwh,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性能优势明显。最大续驶里程达351km,位居国内量产同级车型的前列。艾瑞泽5e还拥有令人羡慕的快充模式,充电半小时电量即可充满80%。此外,还融入了先进的节电技术,高达13%以上的能量回收率,可将动力转化为电能,显著提升续航里程。
 
    根据国家最新的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拥有超长续航里程艾瑞泽5e上市后,将大大提升奇瑞新能源的市场竞争力,奇瑞新能源今年的销量有望突破3万辆大关。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