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手机换锂电池后消耗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2  来源: 91.com移动互联网第一平台
    手机电量消耗快,肯定是因为电池在使用过程中已经损坏了,更换同一品牌的锂电池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一是因为锂电池相比于耐用些,二是同一品牌的兼容性会好一些。但是和原装电池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那全新的电池和用了2年的比有区别吗?

    这个是肯定的,新电池毕竟是全新的,出厂检测已达标。而用过2年的电池,尽管保养的再好,使用过程中都会有损害,如果使用习惯不好的话,使用2年时间可能离废弃已经不远了。

    因为现在人们对手机的依赖太强,使用手机的频率也更高,再加上使用手机的习惯不是很好,很多人要么经常把手机用到一点儿电都没有了才去充电,要么一充电就没完没了,造成手机充电过度,也有的人基本属于离不开手机的那种,即使手机在充电也不会停止玩手机。这些都是不太好的手机使用习惯,从而造成手机电池使用寿命变短。

    现在的手机基本用过两三年都换了新的,所以也没太注重细节。如果自己更换手机频率不是很高的话,建议还是养成良好的手机使用和充电习惯比较好。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