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广汽丰田率先推出“电池无忧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2  来源: 郑州晚报(郑州)
    作为混合动力领域的领头羊,目前丰田混合动力汽车在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000万台。据悉,新雷凌双擎将在近日浮出水面,进一步奠定混动市场地位。谢宽
 
    “混”得好销量保持劲增势头 新雷凌双擎上市发布令人怦然心动
 
    雷凌双擎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万台。今年4月,雷凌双擎实销3,175台,同比增长73.7%;1~4月累计实销11,883台,同比增长64.8%,月均销量达到3000台,在雷凌车系整体销量中的比例达到25%。在雷凌双擎的带动下,今年以来国内混合动力汽车销量也出现了爆发性增长。
 
    作为一款“13万~15万元混合动力中级车”,雷凌双擎凭借丰田独步全球的混合动力系统,拥有强劲动力、优异的驾驶平顺性和静谧性,以及4.2L/100km极致油耗,实现独具魅力的高级行驶质感。上个月月底,新雷凌双擎上市发布,新车导入广汽丰田原装的新一代实时路况智能导航等先进配置,而依然保持原来的价格定位。
 
    提供覆盖整车生命周期电池质保
 
    “电池无忧计划”成混动汽车市场首创
 
    随着新雷凌双擎上市,广汽丰田还特别启动了“电池无忧计划”,在原来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基础上,再为新雷凌双擎购买了电池延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免费延保保障,也就是说,消费者购买新雷凌双擎之后,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生电池故障均可以免费更换。
 
    这是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覆盖整车生命周期的电池保障计划。这一计划“对车不对人”,无论车辆是否转手,只要是非营运车辆均可适用。这也再次彰显了广汽丰田对混合动力汽车品质的坚实信心,以及为消费者提供安心、尊贵用车体验的品牌理念。
 
    雷凌双擎在2015年底上市时,以和同级普通汽油车“零价差”的价值优势,以及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而此次重磅推出“电池无忧计划”,更将彻底释放“零价差、高科技”的商品价值。从用车体验来说,双擎带来了独有的高级行驶质感;从使用成本来说,雷凌双擎燃油经济性相比同排量汽油车提升30%;从保值率来说,承袭广汽丰田家族产品的高保值率口碑以及电池免费延保保障,市场对雷凌双擎保值率的认知也将持续提升。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