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三星其他机型也被曝涉及电池起火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6  来源: 环球网
    本月在美国的马赛诸塞州,用户戴尔.霍尔兹沃斯起诉三星,称该公司的其他产品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存在巨大的隐患。去年,霍尔兹沃斯买了一款三星Galaxy S7 Edge 手机。当他给手机充电时,手机起火了,火光四射。他说:“如今,市面上的三星Note7正在被召回,但是三星对其他款手机即没有召回,也没有提示消费者手机的安全隐患。”从2011年起,三星就收到了用户关于手机电池温度过高的抱怨。但是,即使已经意识到了手机在散热方面出现了问题,三星还在持续扩大手机电池的储量。
 

 
    同样的起诉也发生在纽约和加利福尼亚,起诉的内容也是三星手机在近两年出现的起火问题。在纽约,用户克莱尔?吉利根注意到三星不断尝试提高手机的短时充电量,但是又不断减缩程序来提高手机运行,手机电池也没有进行独立检测,仅仅完成内部检测后,Note7手机就被投放到市场上。她要求法庭裁决三星公司给消费者退款并且更换手机程序。三起相同的事件也发生在了加利福尼亚。一位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材料化学博士说,三星所采用的手机电池很容易受到损伤。这让手机变成了一颗“定时炸弹”,手机的温度可以高达华氏1100度(593摄氏度)。
 
    2月份,三星发表了一份简短的申明来回击这四起跨地区诉讼。旨在避免重复的法律程序和针对相同事件产生不一致的判决。三星公司表示Galaxy的用户无权向公司提出手机存在失火隐患的诉讼,按照责任合同书双方应该通过私人谈判来解决。4月份,美国跨地区司法诉讼小组否决了这起诉讼。他们认为诉讼是没有必要的,“集中解决问题是最好的方式,通过和相关律师和法院的非正式的协商会减少重复的法律程序和不一致的判决”。但是,受害者们表示,他们会尽力争取自己的权利获得赔偿金。同样的安全隐患也存在于三星Galaxy S6、S7和Note 5手机中,随着Galaxy Note 7手机被召回,该公司在过去两年生产的手机也受到牵连。
 
    即使三星公司不断尝试解决手机电池过热的问题,但是关于三星最新款S8手机发热的报道依然不绝于耳。谷歌公司发布了有关Galaxy S8手机发热的测试结果,很多人说定时删除APP并清理隐藏文件能有效的阻止手机软件崩溃。相关的报道说,三星的不负责任就在于“不科学的测试”。 这些测试不足以反映投放到市场上的手机的性能。手机电池可能会爆炸,你自己也随时处在危险当中。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