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2011中国深圳国际电池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10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举办国家: 中国大陆 
参展日期: 2011-4-8 ~ 2011-4-10 
报名截止: 2011-3-8
参展地(展馆): 深圳会展中心 
 
批准单位: 商务部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承办单位: 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广东电子商会 
支持协办单位: 深圳市六方金桥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展会简介: 中国深圳电池展已成功在深圳举办过九届,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企业,为企业提供一个最佳的展示平台,2011年中国深圳国际电池展将加盟中国最大的电子展——中国电子展(CEF),并更名为CEF中国(深圳)国际电池展。CEF中国(深圳)国际电池展作为中国电子展的子展之一,共享中国电子展的所有资源与推广渠道,将为企业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展示空间。
中国电子展是工信部、商务部共同支持的国家级A级展会;享有“中国电子第一大展”
的美誉;中国电子展始于196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每年4月份,与春季中国电子展同期举办的还有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CCEF)。
突出消费、应用,打造完整电子产业链,CEF电池展、CEF、CCEF联展,展览面积8.2万,展商数量将达到2100家。展品覆盖了从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材料、设备、测试等上游产业,到视听、通信、IT为代表的消费电子终端、内容、渠道等下游产业。尤其是CCEF的视听、通信、IT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展商是CEF电源展的直接客户。这些优点都是单纯的上游展览或者终端展览无可比拟的。
当今世界经济发展制高点紧密围绕新能绿色经济轨迹运行。美国把开发新能源作为投资的重点。欧盟也宣布2013年前出资1050亿欧元支持“绿色经济”。中国将出台3万亿投资的“新能源产业振兴规划”,4万亿元投资中将有约近15%用于绿色项目,随着电池行业众多的知名制造企业的研发能力的升级,深圳正成为全球电池的“制造基地”。特别是2010年CIBF电池展在深圳的成功举办,以及国家对新能源产业的高度重视与规划并加大投入、重点发展能拉动内需的国民经济的基础工业,“十城千辆”新能源汽车示范计划的实施、3G网络的建设以及太阳能、风能等国内市场的启动,必将给电池产业提供巨大的市场需求,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将成为电池行业的发展热点。面对激烈竞争的国内外市场,中国电池工业发展的重点是提高产品质量和调整产品结构,向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发展,积极开阔国内外市场。
举办行业展会的核心任务,是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市场、服务于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展会同期国际锂电高层论坛更是为企业的高层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人才管理、行业发展趋势及技术交流与探讨的机会。
 
参展范围   
展会范围: (1)各系列电池: 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锂一次电池、锌空气电池、锌锰电池、碱锰电池、锌镍蓄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燃料电池、超级电容器、半导体温差电组件及其他新型电池;
(2)各种组合电池:手机、对讲机、无绳电话、笔记本电脑、摄录一体机、数码照相机、PDA、MP3/MP4、移动DVD、应急照明灯、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汽车、混合电动汽车、电动工具、电动玩具、UPS、铁路机车和客车、船舶等用电池组;
(3)各类电池用制造设备、测试仪器、原材料、零部件和充电器等;
(4)硅太阳能电池及材料;薄膜太阳能电池及材料;太阳能电池透明封装材料;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生产设备;切割机、检测设备;太阳能灯具、太阳能通讯机站、太阳能风扇等;太阳能充电器;户用光伏电源、并网光伏系统及光伏输配电器材;风力发电及光伏发电互补系统;逆变器;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
(5)各类电源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