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伦敦准备测试无人驾驶胶囊用作公共交通工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5  来源: 鑫椤资讯
   英国伦敦即将公开测试无人驾驶汽车,格林威治成为“GATEway”项目的第一个测试地,该项目将向自愿试用者提供无人驾驶交通工具,目的是评估公众对无人驾驶汽车概念的反应。测试胶囊不需要人监督就可以在伦敦穿梭往来,可以自动驾驶运送乘客。
                                                                                                                                      伦敦准备测试无人驾驶胶囊用作公共交通工具
 
  事实上,同类胶囊已经在伦敦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使用,测试阶段考察的重点是无人驾驶胶囊对环境的影响,而非技术本身。在希思罗机场,全电动Ultra Pods可以在轨道上行驶,帮助机场运送出行的乘客。英国交通研究实验室(The Transport Research Laboratory)、Westfield Sportscars、Oxbotica(牛津大学移动机器人集团的一个分支)携手合作,推动Ultra Pods跳出机场轨道进入公共道路。
 
  格林威治是Ultra Pods的最佳测试地,因为这里有许多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他们是无人驾驶胶囊的目标用户。申请参与测试的人在体验无人驾驶旅程之前和之后都要接受调查,从实验角度评估行驶过程是否成功。交通研究实验室主管尼克·瑞德(Nick Read)称:“我们想给公众一个机会,让他们搭乘无人驾驶汽车,形成自己的认识,比如无人驾驶汽车要多少钱,让他们相信并接受城市无人驾驶服务。”
 
  为了研究无人驾驶汽车在英国是否可行,英国政府提供了800万英磅(约115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虽然如此,无人驾驶胶囊何时才能在真实世界里部署还不明朗。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