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老铁们,请为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双击66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0  来源: 第一电动网  作者:鑫椤资讯
          2017年05月02日,中国政府网发布了关于“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中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中国品牌日丨老铁们,请为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双击666中国品牌日丨老铁们,请为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双击666

早前,就在国务院同意并公示设立‘中国品牌日’的一周前,4月25日,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联合印发《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中提出到2020年,我国将打造若干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中国品牌汽车逐步实现向发达国家出口;到2025年,中国品牌汽车在全球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若干个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产销量进入世界前十,迈入世界汽车强国行列。

中国品牌日丨老铁们,请为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双击666

那么,中国汽车品牌要怎么做才能实现这一目标呢?答案其实极其统一,那就是——新能源汽车。

中国品牌日丨老铁们,请为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双击666

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已是业内的共识,不论是国内外的传统车企,还是新兴的互联网造车巨头,都把主要研发经历投入在其中。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及电池技术的逐渐突破使得困扰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续航历程问题正在一步步得到解决,智能、网联与安全技术也将新能源汽车全副武装起来。

而享有政府补贴的中国品牌的新能源汽车经过这几年的市场检验、用户口碑的积累、充电设施的逐步完善等,已经不再是试水阶段。如今,我国新能源汽车的格局已初见端倪,各家都有自己的代表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中国品牌车企新能源汽车当家产品。

 


 

第一电动网新闻图片

吉利帝豪EV是吉利汽车正式推向市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并且在2016年取得了出色的销量成绩。也许有些人会把该车的成功归功于吉利品牌的影响力,但是通过一年的市场检验及用户口碑反馈,貌似品质才是吉利帝豪EV成功的基础。

第一电动网新闻图片

吉利帝豪EV300采用了家族式回纹涟漪进气格栅,并增加了彰显纯电动汽车身份的蓝色镀铬装饰,在视觉效果更加出色的同时,提升了辨识度和精致感。另外,前保险杠的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将LED日间行车灯的尺寸增加,整体保持了美观与大气。

中国品牌日丨老铁们,请为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双击666

内饰依旧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效果简洁、时尚,在兼顾高级感的同时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在内饰质感上,吉利帝豪EV300保持在同级别中较高的水准,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方向盘握感上乘及旋钮的阻尼适中等均不输合资车型。

中国品牌日丨老铁们,请为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双击666

在动力系统方面,帝豪EV300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蓄电量为41kWh,电机最大功率输出达95kW,最大扭矩为240N•m,最高车速为140km/h,官方数据显示0-100km/h仅需9.5秒,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300km,此外,这款车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7个小时,专用快充设备仅需45分钟便可充满电。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