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第四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发布,共涉及96家企业453个车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来源: 第一电动网  作者:鑫椤资讯
    5月2日,工信部发布第四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共包括96户企业的453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93户企业407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17户企业44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2户企业2个型号。2017年以来,我部已累计发布4批推荐车型目录,共包括136户企业的1473个车型。
 
    此外,在第29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中,工信部还同意了三家企业升级乘用车生产企业,这三家企业分别是: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升级为乘用车及商用车整车生产企业、湖南恒润汽车有限公司升级为乘用车整车生产企业、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升级为乘用车整车生产企业。
 
    据记者了解,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的业务范围是越野车、皮卡等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升级之后将获得乘用车和商用车的生产资格。
 
    湖南恒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环卫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致力于环卫领域专用清扫保洁车辆、垃圾收运车辆及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提供城市保洁及高速施救等服务。湖南恒润汽车有限公司是湖南恒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升级乘用车生产企业后,将主要生产商用车整车及乘用车(含新能源)。
 
    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客车领域发展较好的几家企业之一,近几年都表现出了较好的销量业绩,但南京金龙并不满足于此,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大客事业部总经理樊文堂曾介绍过,“在未来,除了大中型、轻型客车等南京金龙的优势领域外,还会在SUV、MPV领域发力。”据悉,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整车生产企业,意味着南京金龙正式获得了乘用车生产资质,开沃汽车将会以新能源汽车为突破口,生产纯电动乘用车。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