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捷能科技:2017年规划PACK产能1GWh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 电池中国

    图为调研组一行与捷能科技相关负责人合影
 
    4月25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联合电池中国网组织开展的“智能制造·万里行——2017’动力电池产业链智能化之旅”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来到杭州捷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捷能科技”),与公司总经理夏军、研发总监孙世强、销售总监张建、市场经理刘杰等就动力电池产业发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详尽的交流。
 
    图为座谈会现场
 
    捷能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系统(PACK)的研发,集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以及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其核心团队成员在动力锂电池Pack领域平均拥有5年以上的研究、生产和管理经验。
 
    图为捷能科技研发总监孙世强参与座谈交流
 
    据介绍,公司拥有完整技术体系,在方型、圆柱和软包等电芯规格上均有涉及,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类技术方案和产品。成立以来,相继与国内多家优质电芯企业、BMS企业、整车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研发并生产多款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物流车和低速电动车的动力电池系统。
 
    图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电池中国网CEO张雨参与座谈交流
 
    调研组了解到,目前捷能科技已投产两条Pack生产线,2017年规划PACK产能目标将达到1GWh。孙世强介绍说,捷能科技今年的目标没有太大,“我们公司没有市场份额的压力,因而可以根据市场需求灵活调整未来产能规划。”
 
    此次调研活动负责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电池中国网CEO张雨,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标准化工作部/行业研究部主任周波,东时创展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经理刘款等参与调研讨论。
 
    调研活动由赢合科技冠名赞助,并获得东时创展友情支持。
 
    展会预告
 
    “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电池行业国际例会,每两年在中国举办一届,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CIBF国际化的舞台、电池行业全产业链的产品、专业化的观众群体、多样化的展示手段,为国内外用户、采购商、经销商提供展示交易的平台,系世界电池行业的中国盛会。值得期待的是,于2018年举办的CIBF展将设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成果展”,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