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北京:又一批银隆钛纯电动双层客车投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 鑫椤资讯
   2017年4月23日,33辆崭新的银隆纯电动双层客车投放北京公交10路运营。10路线路由南菜园发往航天桥东,途经牛街礼拜寺、宣武医院、长椿街路口北、南礼士路等22个站点,总长二十公里。
 
  据了解,2014年银隆纯电动观光铛铛车首度荣膺2014北京雁栖湖APEC峰会官方指定用车,同年,观光铛铛车进驻环天安门旅游观光线路,2016年举行的第二届中美低碳峰会上,银隆"中国红"--纯电动双层客车荣膺该活动的指定用车,同年,"中国红"也成为北京旅游观光3线用车,承载流动的老北京历史风景,被誉为极具特色的旅游观光线路。在2017年2月,银隆双层纯电动公交进驻北京二环运营。
 
  现场可以看到,本次投放运营的车辆不仅外观简洁现代、科技感十足,同时,具备纯电驱动、双枪快充、高效运营,安全环保等多重优势,使得该款车型成为"民族团结线路"上的又一崭新亮点。银隆纯电动双层客车的投入运营,不仅大幅度地提升该线路的公交整体水平,同时该车浑然一体、耳目一新的感觉,成为打响蓝天保卫战下城市的一道优秀风景。
 
  近年来,绿色公交的发展成为城市综合实力水平的体现,北京积极发挥首都的模范表率作用,全面加快城市公交的电动化进程,并将其作为建设美丽北京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运营的银隆客车,不仅在客车的外观设计上要与城市形象相匹配,性能构造上更要符合大众出行以及公交运营的高效绿色需求。
 
  本批次投放车型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赢得高分,同时其采用的核心科技也是本车的亮点所在。在实现整车集成化设计,兼顾轻量化与安全性的基础上,将世界领先的银隆钛电池技术与自主创新的电机电控技术完美结合,实现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运营的特点,可满足公交企业对于新能源客车在京运营的成本、性能、安全、效率等多方面的严苛要求。
 
  此外,在京运营的新能源客车不仅要适应当地一年四季的气温变化特点,更要满足线路的运营频次,充电频次、运营寿命、安全等需求,因此,以五大技术特点为支撑,银隆纯电动客车实力演绎钛美精彩!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