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能量密度达170Wh/Kg,,微宏新一代MpCO高能量密度电池推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 第一电动网  作者:鑫椤资讯
    4月26日,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宏”)新一代MpCO高能量密度电池在湖州发布,该产品电芯是15Ah/24Ah软包装单体,采用高容量高功率锰酸锂正极材料、碳材料以及耐高温隔膜等材料,能量密度达170Wh/Kg, 较上一代产品提升41.7%,在保持15分钟快充与长寿命能力的同时,更具成本优势。据悉,这将成为2017年微宏主力产品。
 

 
    新产品发布现场,微宏还展出了电池系统产品,这一全新的电池系统采用铝挤出型材+SMC复合材料的组合,在保证箱体结构强度的前提下做到了电池组的轻量化设计,配备微宏新一代MpCO高能量密度电芯,可在保持快充性能的基础上,做到了电池系统能量密度的大幅提升。
 

 
    微宏动力高级营销副总裁何欣表示:“多年来,微宏动力电池以快充、长寿命和高安全为特点,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快充电池的解决方案,深受客户信赖。此次新一代产品的推出,在保证快充、长寿命、高安全的同时,更具成本优势。未来,我们将紧跟行业和市场的新需求,在保证高安全的前提下,针对各细分市场应用特点,定制化开发新产品;并继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做到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微宏成立于2006年12月,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单体及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领先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
 
    2009年,微宏顺利投产国内首条钛酸锂动力电池商业生产线,生产公司专利的LpTO?材料及钛酸锂电芯,并于2011年在重庆投运首批快速充电纯电动公交客车。2013年,微宏推出第二代快充电池LpCO?锂电池,进一步推广快充运营模式,装备微宏快充电池的纯电动公交车服务北京APEC峰会,同时获得伦敦双层大巴混动电池组等国外客户多项订单。
 
    据介绍,截止到2017 年3 月,微宏快充电池系统产品已经在全球6 个国家,140 余城市,装备超过15,000 余台公交客车,实现超过14 亿公里的实际安全运营积累。营业收入从2014年的2.5亿元,增长到公司2016年的16亿元,增幅达620%。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