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好事者暴力拆解试验 让我们相信S8电池不会再轻易起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7
    三星Galaxy S8有着漂亮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那么其中的电池是否也要比Galaxy Note 7更安全?
 
    今年1月,三星宣布将引入新的“8点电池安全检查”程序。这一程序中包括X射线检查和人工检查。这意味着,三星未来所有的手机电池都将接受严格检验。
 
    知名YouTube频道“What's Inside”最新上传的一段视频表明,Galaxy S8的电池不会发生起火或爆炸。即使用小刀刺穿电池,电池同样能确保安全。

 
    “What's Inside”常常在视频中将产品切为两半,看看内部情况。在获得另一个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的帮助后,他们撬开了玻璃后盖,随后从背面将手机切为两半。
 
    在切开过程中,电池开始冒烟、膨胀。其中一些锂离子物质泄露出来,但仅此而已。
 
    JerryRigEverything表示,通常情况下,在刺穿锂电池之后,电池会发出火花甚至燃烧。不过,三星已找到一种方式,防止Galaxy S8的电池着火。
 
    不过尽管如此,用户仍然不应在家中进行这样的试验。视频中手机的耐久性可能与最终零售版本有所不同。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