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首季度交付约25000台车 正推进Model 3量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来源: 鑫椤资讯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总产量在25418辆,其中已交付的Model S大约为13450辆,而Model X则约为11550辆。目前尚有4650辆电动汽车正在交付到用户的途中,将会计入今年第二季度的报表。总体交付量较去年第一季度同比上涨69%,创造了新的季度记录。
  如果按照目前的节奏,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只需要在接下来的3个月再交付约20000辆电动汽车,便可以实现今年上半年交付50000辆的目标。
  事实上,在今年1月份,特斯拉披露其在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共交付22200辆电动汽车,全年交付量来到76230辆,略低于预期的80000辆。不知道今年特斯拉的全年交付量会来到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当然,接下来特斯拉的重点还是其Model 3的量产。在其最近一次的财报中,特斯拉表示,将在2017年7月实现Model 3的量产,并于9月份达到“规模性量产”的级别。此前,特斯拉已经完成了新的Model 3原型车的制造工作,并且在碰撞测试中初期表现乐观。
  Model 3车辆的制造装配正在弗里蒙特市的特斯拉工厂以及Gigafactory 1超级电池工厂展开。电池组生产工作于今年1月起步,Model 3所需电池单元与之密切相关。为了达成这些目标,特斯拉计划在2017前两季度投入近20-25亿美元的财政支出。
  不过,缺钱一直是特斯拉存在的问题,而且截至目前,这家公司仍处在亏损状态。为了保证Model S和Model X的照常生产以及Model 3的量产,特斯拉也在不断寻找资金补充。今年3月,特斯拉表示,将通过发售股票和优先债券,以融资约11.5亿美元来筹措资金;不久后,腾讯也以17.8亿美元入股特斯拉。
  距离7月份还有一个季度的时间,留给特斯拉和马斯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