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格力新能源车上市 充电6分钟续航200km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5  来源: 网络  作者:鑫椤资讯
    最近,在新车领域,一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很低调的上市了。虽然想尽力的保持低调,但是还是在网上炸开了锅,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其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它是一辆新能源车,重要的是它是格力制造出来的汽车,是董明珠董小姐制造出来的新能源汽车,因此,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格力的宗旨是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董小姐也是非常出色的务实企业家,想必格力生产出来的新能源车肯定也会与众不同。这次,董小姐照样没有让国人失望,广通银隆皮卡已经在近期上市,而且在性能方面和现有的国产电动车已经有很大的不同,可以说是质的飞跃。
 

 
    当前我国现售或待售的电动汽车均采用的是三元锂或磷酸铁锂电池,而银隆皮卡采用的是钛酸锂电池技术。钛酸锂电池是锂电中寿命长、安全度高、稳定性高的电池,和普通的锂电池相比,优势更加明显,具体表现在钛酸锂放电电压平稳,而且电解液不致发生分解,可提高锂电池安全性能。
 

 
    据有关人员透露,这辆车可实现快速的6分钟充电,续航里程上可达到200公里,且电池的寿命可使用30余年。可以说,银隆皮卡在“充电难、续航短、电池寿命短”等问题上已经有了质的提升。
 
    在车身设计方面,该皮卡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219*1870*1844(mm),整备质量为1840kg。配备了掀背式货箱盖,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远近光分析设计。
 

 
    要非得说哪里有缺憾,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车标的LOGO造型,其采用了一个“五环”的图案。这也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吐槽,什么“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梅字当头”,“格力的设计师都去哪了”等等。说实话,这LOGO的设计确实不敢恭维,甚至有网友建议用格力自己的商标。关于这LOGO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面留言,大家也好乐呵乐呵。
 

 
    不管怎么说,格力是个爱国的企业,董明珠也是个实干家,先要为董小姐点个赞,也支持一下国产车,同意的举手。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