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江淮大众首车敲定电动SUV 2018年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0  来源: 鑫椤资讯
大众与江淮的新能源合资项目在去年签署备忘录之后一直备受关注,项目申报有望于今年上半年获得批准。
2017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与包括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就江淮大众项目的最新近况进行了沟通,他表示:“我们与江淮汽车的合作,在纯电动汽车方面已经在全力推进这一项目,期望在2018年会有第一款车投放市场。”合资公司的首款产品,将是一款纯电动SUV。
 
去年9月份,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关于目前合作项目的最新进展,海兹曼教授表示:“集团监事会在一周半之前正式批准了集团与江淮汽车的合作,在此之前我们已完成大部分准备工作,双方在纯电动车方面的合作项目取得重要进展,多方面同步进行的工作为2018年在中国投放第一款车型提供了保障。
 
接下来,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最重要的工作,便是尽快获得中国政府部门的批复,以便推进项目的正式投产和落地。从此前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的合作项目来看,新合资公司有望落户江淮汽车的大本营——合肥。而关于合资公司的品牌,海兹曼教授表示:“可以确认的是我们与江淮的这一项目将不会使用大众品牌。”
 
关于两家企业合作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海兹曼教授说到:“我们与江淮的合作,开展的不仅是单个项目,可能是多个车型的项目。但毫无疑问的是,SUV将会是我们首先推出的车型。”按照这样的规划,明年我们便会看到江淮大众的首款纯电动SUV,而这款车预计会在江淮汽车的平台上生产,结合大众汽车的专长和技术。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