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底特律电动车获远东智慧能源18亿美元投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4  来源: 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底特律电动汽车控股份有限公司(Detroit Electric,以下简称DE)与中国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Far East Smarter Energy Group)签订协议,在华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帝特律电动汽车有限公司(Detroit Electric Limited)。最近,DE获得了中国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8亿美元的巨额投资。
 
    DE于2017年3月9日宣布,尽管公司在底特律仍有办事处,但公司总部却设在荷兰,旗下车辆的装配作业则交由英国的工厂完成,以便与莲花(Lotus)开展合作。
 
    尽管DE不愿承认,但该公司的企业战略是基于特斯拉来制定的。底特律汽车正在生产一款电动跑车,在推出小批量生产的高端车后,该公司计划提升产量,生产豪华型轿车和SUV。
 
    在这笔巨额投资中,其中3.7亿美元将直接用于该公司在欧洲的运营,大部分将投入到英国利明顿温泉镇(Leamington Spa)的工厂,用于生产底特律SP: 01车型,该款电动跑车采用了莲花底盘。
 
    预计该款新车型售价将超过10万美元,配备了37 kWh蓄电池组,据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标准测得的额定里程数为179英里(约合288公里)。据估计,若按美国环保署的测试标准,该车型的额定里程数约为140英里(约合225公里)。据DE称,实现0-60 mph的启动加速仅需要3.9秒。
 
    特斯拉跑车充电后续航里程数可达220英里(约合350公里)后,如今特斯拉正推出一款升级版的蓄电池组,将其续航里程数提升至340英里(约合547公里)。进行一番对比后,应该有不少用户们对SP: 01车型的动力系统大失所望。
 
    不过,特斯拉跑车停产了,在二手车市场上也属于紧俏货,因此许多人可能转而购买SP: 01车型,何况其外观也不赖。据DE称,获得这笔投资后,该款新车型将于2017年底上市。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