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第六届中国绿色交通技术国际峰会”将于十月在沪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01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据悉,10月17-18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网、《节能与新能源》杂志与鸿与智工业媒体集团将再次携手,共同打造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端峰会——“第六届中国绿色交通技术国际峰会”。此次峰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采用会议和展览结合的方式举办,届时新能源汽车行业巨头、课题专家还有相关协会以及展览商将共同出席,以襄盛举。
    本次大会拟邀约中国科技部领导、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整车厂、配套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就绿色交通技术的基础设施建设、国家准入标准、经典案例分析、重大技术突破等方面展开探讨。会议特设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专场,挑选当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热点话题进行交流与讨论,如:跨国企业大力进军中国市场的策略、自主品牌是否可以在引导国家标准方面起到重要作用、锂电池大幅度扩张如何影响电动汽车市场等。本次峰会希望通过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便于行业先驱获得包括供需、政策、科技等方面最前沿的信息,促进行业产学研更好地结合,增加彼此合作的可能性。另外,主办方还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同期主办“EV CHINA2012新能源车展”,届时将会有包括宝马中国、莲花汽车、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上色汽车集团股份公司等数百家国内外汽车企业参展,参展商包括整车商、电池厂商、材料供应商、电机生产商等。
    据了解,前五届峰会共吸引1500余位来自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电池制造商、电池材料供应商、充电站设备供应商、尖端电驱动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检测认证与设计机构的高层决策者共聚一堂。在去年的第五届峰会上,包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董建平、力帆汽车副总裁邓有成、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陈平等嘉宾就“十二五”规划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动力锂电池技术的发展与检测、电动汽车产业化的关键技术发展等热点问题发表了精彩演讲。会后,参会嘉宾对本次会议做出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意见。前五届大会的召开为主办方提供了凝聚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端核心人脉,目前主办方已拥有数十万条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中高层决策者和管理层的信息,这些都为本次峰会的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六届中国绿色交通技术国际峰会在结合历届会议的成功经验的前提下,特意将展览与会议结合,使得会议的规模更大、参与人数更多、行业覆盖面更加广阔,宣传效果将更加明显、更加具有影响力。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