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印度钢铁巨头拟2020年前制造电动汽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来源: 鑫椤资讯
    印度金属及发电行业集团JSWGroup计划2020年前进军电动汽车行业,寄希望政府将促进该类型车辆的使用且电池价格的降低能够降低成本。
 
  JSW主席SajjanJindal表示,公司将自食其力建立电动汽车业务,并从供应商处购买电池。他也表示在长期,公司也可能考虑建立合资公司或自己制造电池,但未给出更多细节。
 
  Jindal瞄准的这个汽车行业的细分市场正见证着许多的新进入者。在如中国这样的国家,政府给予着大力的支持,而在印度,如TeslaMotorsInc.这样的制造商有着广泛的消费者兴趣。Mahindra&MahindraLtd.是印度唯一销售完全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而如MarutiSuzukiIndiaLtd.和ToyotaMotorCorp.这样的公司提供混合动力汽车。
 
  “在我还是个小男孩时,我总是渴望制造汽车,但这并没有实现,因为在我可以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行业已经非常成熟了。但是感谢上帝,如果我真的进入了引擎汽车行业,我可能已经失败了”,Jindal说,“现在有着一个伟大的机遇,有了一种新科技。我相信我们能做得很好。我们可以在印度建造一种很好的且有趣的电动汽车”。
 
  根据来自BloombergNewEnergyFinance的ClaireCurry,用于驱动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的平均价格在2016年比前一年下降了22%,成本下降得比市场预期的还要快。
 
  Jindal说他预期政府会采取措施支持电动汽车产业,因为印度有着过度的电量但缺乏石油产品。政府在2015年4月已经宣布了一项支持电动汽车的项目,根据该项目,印度政府将对充电基础设施进行投资并引入补贴,还制定了2020年前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年销量达700万部的目标。
 
  Jindal称他的儿子ParthJindal将专注于电动二轮车的开发业务,并可能在电动汽车之前首先引入市场。Jindal又称JSW公司很可能与电动二轮车业务组成合资公司,但拒绝给出更多细节。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