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上汽荣威新能源无惧退坡压力 承诺今年“不涨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作者:鑫椤资讯
   1月份,受补贴退坡和目录重审双重因素的影响,新能源汽车市场同比下滑7成,其中,新能源乘用车市场销售仅5400台,同比下跌61%,很多主流品牌销量遭腰斩,甚至出现销量为零的情况,整个市场销量惨淡。尽管如此,上汽新能源逆势上扬。1月,上汽新能源销量达到1437辆,同比增长22%,占据整个新能源汽车销量近3成,并在插电混动新能源车领域大幅超越其他车型,占据了74%的市场份额。
 
  上汽新能源旗下多款产品在本月实现热销,各车型销量在所在细分市场均处于市场前列。主销车型荣威e550延续去年的热度,成为1月份插电混动新能源车领域销量榜首车型,荣威e950则进一步扩大在新能源B级车市场优势,引领中国新能源车市场高端化发展趋势。互联网明星车型荣威eRX5也已经到店销售,新一轮新能源车销售热潮即将开启。
 
  新能源补贴退坡车企涨价销量受挫,上汽新能源“不涨价”


 
  在补贴退坡后,很多车企迫于成本压力纷纷涨价,上汽第一时间向消费者承诺所有车型不涨价,仍延续去年价格销售,由自身承担起由于补贴退坡后所形成的差价,受到市场欢迎和好评。在深圳,荣威eRX5尊荣旗舰版价格为22.99万,eRX5尊贵旗舰版价格为20.99万,荣威e950五座豪华版价格为21.99万,荣威e550尊享版价格为15.98万,均与去年年底价格保持不变。另外,用户购买上汽新能源车还可享受免购置税、不限行等利好,在上海、深圳等城市更可享受免费“绿牌”。
 
  荣威eRX5,最大续驶里程达650km,最大扭矩达704N·m,油耗低至1.6L/百公里。并且,搭载了上汽阿里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拥有领先行业的汽车大数据体验,包括向用户提供目的地智能预测、路线自动优化、前方拥堵提醒、3D全景路况、停车场空位信息,加油站和实时油价、充电桩和实时电价等服务,并免费获取和实时更新地图,以及提供滤芯换新提醒、4S店与车享家服务等。紧随荣威eRX5之后,国内首款插电混动互联网轿车荣威ei6也将很快上市,为用户带来高价值的新能源出行选择。
 
  在1月热销迎来开门红后,荣威eRX5和即将上市的荣威ei6,还将在2017年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能源用车选择。在国家补贴退坡的情况下坚持“不涨价”,上汽新能源在2017年的市场表现相当令人期待。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