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纯电动跑车2019年上市 续航500公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鑫椤资讯
    保时捷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的四门纯电动跑车—Mission E概念车,关于此车的量产信息,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向记者表示:“基于Mission E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将于2019年在华上市”。
 
    新车将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保留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同时对整体造型进行了重新打造。保时捷Mission E是一款纯电动跑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41千瓦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极速可达到250公里每小时。
 

 
    在外观方面,Mission E采用无B柱式四门跑车造型,对开门式的设计增加了后排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新车造型十分圆润,同时前脸设计简洁,两侧的大灯与通风口相融合,下进气口采用了梯形设计,并采用横向格栅。
 

 
    尾部方面,新车显得简洁饱满,尾灯使用了一条红色的LED灯带,下方保时捷英文字母也采用红色灯组装饰。在底部,新车下唇边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材料打造,使全车重量降至最低。
 

 
    保时捷Mission E内饰设计偏向于最新设计语言,新车采用更多液晶仪表,同时触摸按键取代之前车型的物理按键。保时捷Mission E整车由碳纤维、钢材以及增强型聚酯纤维打造,并将全新锂离子电池组安装在车身地板下方。
 

 
    动力方面,Mission E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1千瓦,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3.5秒,极速则达到250公里/小时。此外,新车充满电后持续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左右,而充电时间最快可少于15分钟。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