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隔膜 » 正文

新纶科技董事长走访日本,铝塑膜二期今年底可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0  来源: 鑫椤资讯
 2016年年底,为加深与日本战略合作伙伴的业务交流,对今年完成的铝塑膜并购项目进行总结与展望,并洽谈新的合作项目,新纶科技侯毅董事长、傅博总裁、傅加林副总裁、肖鹏副总裁及公司战略与投资中心总经理李玉华、日本新纶新材料株式会社社长田佳乐等一行7人,前往日本凸版印刷株式会社和东洋制罐株式会社总部进行沟通交流、项目洽谈。
 
凸版集团领导、新纶科技领导合影
 
东洋制罐公司成立于1917年,明年就是公司成立一百周年诞辰。东洋制罐业务分布在全球十多个国家,在中国也建立了多家工厂,今年营业收入达到500多亿元人民币,在全球包装企业中排名第七。
 
东洋制罐中井社长与侯董合影
 
中井社长带大家参观了产品展厅
 
离开东洋制罐集团后,侯董事长、傅总一行来到在凸版印刷株式会社总部。凸版印刷同样是一家世界500强的集团公司,成立于1900年,拥有1万多名员工,销售额过千亿人民币。
 
凸版印刷金子社长高度评价了今年双方合作的铝塑膜项目,他还表示,除了铝塑膜项目,凸版印刷愿意在其它方面继续与新纶开展合作,共同开拓市场。
 
 
金子社长与侯董、傅总合影
本次会谈中,日本新纶新材料、凸版印刷相关负责人就铝塑膜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位于日本东京三重县的工厂自2016年8月完成交割以来,产品已顺利进入中国主流动力锂电池生产厂商,实现了在动力锂电池领域的较大突破。
 
与此同时,该项目中国常州二期扩建工程已顺利启动,预计将于2017年底投产。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