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华奥汽车50亿元新能源客车项目在广西贵港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3

2016年12月29日,广西华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新能源客车下线仪式在贵港市产业园举行。此次下线的新能源客车为纯电动客车,车身长约12米,37座,使用磷酸铁锂电池,充电时间3小时,续航能力220公里。

2015年年底,华奥新能源汽车基地开工建设,仅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实现了新车顺利下线,体现了工业项目建设的“贵港速度”,为加快建成广西第二个汽车(新能源)生产基地迈出了重要一步。希望广西华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加大设计研发力度,用活用好政策措施,开发出更多科技含量高和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中争当领头羊。

据介绍,广西贵港华奥汽车制造项目总投资50亿元,项目主要生产大客车、轻型客车、轿跑车以及SUV等,并开展相关零部件项目建设。大客车的生产能力为5000辆/年,轻型客车为15000辆/年,电动轿跑车为50000辆/年,SUV吉普车为300000辆/年,其中,大客车、轻型客车采用混线生产,同时,项目引入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在生产中采用全铝车身,减轻发动机负荷,减少底盘部件受力,提高整车性能。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