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江西江铃获第七张新建纯电动生产资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7  来源: 鑫椤资讯
     12月26日,发改委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发布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核准。这意味着,江西江铃成为继北汽新能源长江汽车长城华冠、奇瑞新能源、敏安汽车和万向集团之后,第七家获得新建纯电动生产资质的企业。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江铃集团于2015年,为适应汽车绿色发展时代主题,面向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而投资建立的全新子公司,注册资本金2亿。依托江铃集团品牌及资源优势,已初步掌握整车控制系统、动力蓄电池系统、整车集成和整车轻量化四大核心技术,具备整车及动力系统匹配、整车管理系统、车载能源管理系统、车辆轻量化、车辆安全五大关键技术的设计研发能力、试验检测能力以及对整车产品运行状态的监控能力,是一家初步成型的集新能源汽车整车和三电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公司。

目前已开发轻客厢式物流车、微卡箱货物流车、微客厢式物流车、环卫车等纯电动商用车产品,E100纯电动轿车已上市销售,E200的纯电动轿车、E300/E400系列纯电动乘用车也在预研中。经营范围覆盖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汽车核心零部件、配套充电系统等装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