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本田大法又来了!2020年前推纯电、插混车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19  来源: 鑫椤资讯
 近日有报道称,本田将在2020年前推出纯电动与插电式混动车型,其中插电式混动车型将采用小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

u_autohomecar__wKgH3VftUUaAMpb5AAGhF6YoPIU018

本田欧洲市场营销和销售负责人Jean Marc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们必须拿出别的技术来降低排放。”而目前本田已经开始进行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的开发,其中目前本田生产的1.0T发动机将成为插电式混动系统所采用的发动机。

u_autohomecar__wKgH1lfT2ViAUXbPAAZViGVraXk070

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


根据推测,目前本田旗下的全新思域平台是可以容纳混动动力总成的,但它并不能满足纯电动设计,而飞度车型未来将有望成为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虽然目前本田官方还没有正式透露未来进军电动车市场的计划,但是这一市场已经成为众多国际大厂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邦点评:本田大法来的更猛烈些吧!


从红头机到十代思域,再到混动市场上风生水起的第九代雅阁锐混动,本田大法即便在新能源领域也没让消费者们失望!如果十代思域、飞度的新能源版本能够成功进入市场,想必将备受瞩目,再加上“本田大法”的附加光环,只要定价不过分,获得市场也是水到渠成的事。当然,本田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力势必会推动新能源汽车厂商竞争的加剧,这不仅对于技术革新与行业发展有帮助,广大消费者也能从中得到实际好处,所以本田大法应该来的更猛烈些!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