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电动车:Porsche、BMW分提量产与升级目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30  来源: 鑫椤资讯
 随着全球主要车商接连踏入电动车研发制造行列,电动车产业也正式宣告进入竞争时代。德商BMW与Volkswagen旗下的Porsche近日分别发表新的发展计划,各自朝升级与量产迈进。
 
Porsche Mission E 目标2 万台
 
Mission E 是Porsche 旗下第一款电动车,预计在2019年上市。Porsche日前宣布,Mission E的年销售目标是2万台。
 
Porsche是Volkswagen集团营收第二名的品牌,电动车部门拥有约1,400人。今年7月,Porsche曾拒绝透露Mission E的出货目标,但表示每年要出货1万台才能获利。
 
Porsche把Tesla视为主要竞争对手,而Tesla在2015年的发货量超过5万台。
 
BMW预计2017年推新款
 
BMW的经典电动车款i3又有新消息。德媒报导,BMW预计将在2017年推出新款的i3电动车,将重新打造车头、车尾设计,并装置新的车用电池,史最大行驶里程数提高到300公里。
 
BMW虽然对电动车事业投注极大心力,但收益不算太好。2015年,i3销售量只有2.5万台。
 
BMW认为,提高i3的续航力将有助提高销售数字,因此将以电池升级为轴心推出新款i3,抢攻市场。现行销售款的BMW i3续航力只有183 公里,相较之下,Tesla Model S车款的续航力达483公里之远。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