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LG化学成为雷诺电动汽车电池独家供应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05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7月3日,据悉,雷诺公司的商用电动汽车“SM3 Z.E”的第二代汽车将全面采用LG化学生产的pouch款锂离子二次电池。
  雷诺第2代电动汽车是雷诺首款既可快充(30分钟内)又可慢充(6个小时)的产品,第1代电动汽车采用了以色列充电企业的充电设备,可在充电所内替换磨损的电动汽车电池,但仅提供车辆的慢充。反之,第2代电动汽车不仅配备了电池替换方式,同时充电所内还提供快充和慢充两种方式,预计明年第2代产品将销往日本及欧洲等国,2013年中期进军中国及美国市场。
  韩国及欧洲第2代电动汽车将分别在雷诺釜山工厂及土耳其工厂进行生产,第2代产品将根据各国不同的环境及法规进行车辆部分配置改善。第2代电动汽车行驶距离增至了200千米。
  雷诺三星汽车相关人员表示,由于LG化学生产的电池采用了新的充电方式,因此总公司用LG化学电池替代了原先选定的AESC电池,SM3 Z.E第2代产品将在韩国、日本、欧洲开始销售,后在转向中国等地。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