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中国一汽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1  来源: CATL  作者:鑫椤资讯
 9月30日,宁德时代创始人曾毓群带队拜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并与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焕明参加了本次仪式。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原第一汽车制造厂),简称“一汽”,企业品牌“中国一汽”。1953年7月15日,第一汽车制造厂破土动工,新中国汽车工业从这里起步。至今,中国一汽累计产销各类汽车2400余万辆、实现利税5000多亿元,形成了东北、华北、华南和西南四大基地;在巩固和发展国内市场的同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逐步建立起全球营销和采购体系。此次双方跨界合作,将更加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创造新的产业增长点。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经营概况和主营业务。中国一汽秦焕明表示,宁德时代在新能源电池领域走在国内同行业的前列,拥有技术、质量、安全等方面的优势,近年来,一汽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排兵布阵,希望双方互信互惠、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双赢。曾毓群希望未来与一汽继续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宁德时代也会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更好的配合中国一汽在新能源事业上的发展。

本次签约巩固了双方合作的基础,为未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