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AMG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及超跑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9  来源: 鑫椤资讯
 近日,戴姆勒AG的乘用车品牌梅赛德斯-AMG主席TobiasMoers称:未来梅赛德斯-AMG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且将要与搭载F1技术的混动车型一起重返Hypercar(顶尖超跑,例如:迈凯伦P1、法拉利LaFerrari和保时捷918Spyder)的行列之中。
德斯品牌在Hypercar领域暂时没有车型推出,为了争夺该细分领域,未来新车的推出计划已经被确认,同时也表明梅赛德斯的Hypercar车型将隶属于梅赛德斯-AMG品牌,而且不仅仅是混动车型还将有纯电动车型加入其中。
 
不过有关这个计划的具体细节梅赛德斯-AMG品牌主席Tobias Moers只表示:“我们正在努力的为这个项目进行工作。”我们最早可能要等到1年后才会有更多细节内容披露。
 
此前,在2012巴黎车展上梅赛德斯就发布了SLS Electric纯电动超跑车型,并且保持了纯电动量产车型在纽北的7:56.234最快圈速成绩。
 
未来纯电动版本的全新车型可以视作是SLS Electric纯电动超跑车型的后继升级版新车,我们期待梅赛德斯-AMG为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新车。
 
据悉,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据悉最大续航将达500km。同时,奔驰还发布了旗下的新能源车品牌,命名为EQ。作为EQ品牌的首款车型,该车命名为GenerationEQ(直译为EQ新时代,是不是很接地气)。
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先生表示,EQ代表的为Electric Intelligence,即电气智能化。未来EQ品牌的产品将远远超过一台电动汽车的范畴,它将打造一个创新科技、完善服务组成的电气生态系统。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EQ品牌的注册申请了解到,EQ品牌还将包括EQ A、EQ C、EQ E、EQ G、EQ S、EQ Iside、EQ Boost、Generation EQ以及Generation MEQ共九款车型。其中EQ Boost有望成为混合动力车型的专属标识,至于Generation EQ和Generation MEQ有望成为人工智能驾驶车型的代表。
 
 
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U型格栅中心的奔驰LOGO十分醒目。内部采用蓝白相间色调的内饰,极具未来感。新车将采用专用的锂电池供电,类似于特斯拉的模块化设计,电池组位于车辆的地板上,而电动机位于车身前部和后部。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