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赣锋锂业低门槛推股权激励 14名激励对象沾亲董事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27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赣锋锂业公布了上市来的首次股权激励草案,行权条件以2011年度为基准年,年均业绩增幅在15%左右,门槛甚低。更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激励名单中包括了14名实际控制人的家族成员。这在此前诸多股权激励方案中颇为罕见。
  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的股票数量不超过300万股,授予数量占本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前赣锋锂业股本总额1.5亿股的2%,其中预留部分为5.4万股,占本计划限制性股票总量的1.80%。首期激励对象为122人,全部为公司管理人员和关键技术人员。值得注意的是,其中14名激励对象为实际控制人家族成员,持受激励股权比例为8.38%。
  本次方案给出的考核条件较为宽松。以2011年度为基准年,年均业绩增幅在15%左右,至2015年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75%,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95%。对于此前三年净利润增长率在20%以上的赣锋锂业来说,实现目标的可能性较大。
  公司同时发布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的公告,原募投项目建设年产2500 万安时新型动力电池生产线变更为建设年产1 万吨锂盐生产线项目。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