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命名为"e-tron" 18年将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9  来源: 鑫椤资讯
 奥迪纯电动SUV——e-tron quattro概念车曾于2015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与公众见面,并被视为是未来奥迪Q6的雏形。而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的最新消息,这款车的量产版将被直接命名为“e-tron”,预计于2018年正式上市。

奥迪 e-tron quattro概念车
奥迪 e-tron quattro概念车

据奥迪CEO Rupert Stadler证实,奥迪的全新纯电动SUV将不会称为奥迪Q6,而是直接延续概念车的命名方式,称为奥迪e-tron。奥迪并不是首次应用这种命名策略,早在1980年3月3日,奥迪quattro跑车问世,它代表着第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诞生,如今“quattro”已经成为了奥迪最引以为傲的企业技术代名词。同理,奥迪e-tron有望成为奥迪进军纯电动汽车领域的里程碑,未来奥迪也将以该系列车型与宝马i品牌以及奔驰EQ品牌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数字化座舱
奥迪全新数字化座舱

奥迪 e-tron quattro 概念车
奥迪 e-tron quattro 概念车
奥迪e-tron量产后,在2020年之前奥迪还将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其中一款紧凑型车将采用大众MEB平台打造,或以奥迪A2为蓝本;而另一款车则为轿车,很有可能基于下一代A7进行设计。此外,据外媒预测,这些后续车型将延续奥迪e-tron的命名方式,形成完整的奥迪纯电动车谱系。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