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奔驰Smart所有车型2017年都将配备电动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9

据国外新能源汽车博客网站Gas2报道报道,梅赛德斯旗下的Smart汽车公司将在10月1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新款电动车。2017年,Smart所有款式的汽车都将提供电动车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巴黎车展将在今年10月1日开幕,届时人们可以在展会上看到Smart公司将在2017年推出的所有新款汽车。Smart是第一个为每款汽车提供全电动版本的汽车品牌,无论是Fortwo微型车、敞篷车、还是ForFour轿车,都将有电动版本可供选择。

Smart汽车从来没有真正流行过,因为其娇小的车型使它看起来容易被那些车型较大的多功能汽车和卡车撞坏。但Smart汽车在欧洲很受欢迎,因为欧洲城市的拥挤和停车位匮乏使Smart成为人们聪明的选择。

2017年,Smart电动汽车将配备全新的智能电力驱动(SmartElectric Drive)系统,该系统由梅赛德斯-奔驰与雷诺-日产合作生产。Smart电动车的电池续航里程是99英里,采用了17.6千瓦时的电池,充电只需2.5小时。此外,车主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调节汽车的充电和温度设置。

Smart Fortwo电动车预计将在明年春天开始销售,但价格还没有公布。其他车型将在明年夏天推出,但它们是否会在美国上市仍有待观察。Smart公司董事长Annette Winkler宣称,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汽车是理想的城市汽车,并称电力驱动系统将使汽车变得“更完美”。

Smart表示,该公司生产的电动汽车转弯半径为22.8英尺,驾驶起来与非电动车一样灵活、敏捷。除了基本的驾驶模式外,Smart电动车还有一种限制了最大驾驶速度的生态驾驶模式。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