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低速电动车企业的三大升级方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9  来源: 第一电动网  作者:鑫椤资讯
  观察低速电动车的发展历程,到现在已经由小型车身发展到与传统汽车相差无几, 如果不仔细观察的话,根本无法察觉到低速电动车与传统汽车A00级别轿车的差别。 而出厂价格却是从以前的三万降到现在的两万多元。
 
  竞争越来越激烈,车型也越造越大,价格却越来越便宜,这个是个恶性循环的竞争,不是常规良性循环的竞争。企业这样去拼这样去打价格战,拼到最后打到最后,剩下的只有寥寥无几的低速电动车得以生存,正所谓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套路。
 
  如果谁能避开价格、车型的竞争,避开这个恶性循环,那就能在接下来的低速电动车领域抢占到一块史无前例的大蛋糕,就可以成为低速电动车未来5年内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那么低速电动车企们应该如何去应变呢?我想应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应变:
 
  第一创新渠道模式
 
  创新渠道模式走精品路线,改变现有的渠道规划,化整为零,积小成大,强化物流网络,优化经销商动能, 帮扶经销商人员的提升, 提高售后服务效率与水平,提高市场覆盖率及提升市场占有率。
 
  第二改变产品策略
 
  走不一样的路,制造差异化产品,导入互联网装备,装配现代化科技产品,升级产品制造工艺,优化产品制造成本,规划经典车型,占领行业制高点。
 
  第三强化销售管理
 
  设计区域销售模块门槛,强化区域销售团队,培训区域团队以提高整体素质,优化内部管理流程,提升厂商对接流程的梳理,把培训常态化。
 
谁会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企业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