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百科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固德威光伏逆变器顺利通过国家质监局抽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8  来源: 中国储能网  作者:鑫椤资讯
        近期,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抽样检测,这是对固德威严格的设计准则及过硬的产品质量权威性的肯定,为公司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抽查依据NB/T 32004-2013《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等标准的要求,对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保护连接、额定输入输出、转换效率、谐波和波形畸变、功率因数、直流分量、过/欠压保护、操作过电压、固体绝缘的工频耐受电压等多重项目进行了检验。固德威GW5000D-NS单相双路产品在抽检过程中表现优异,证明其稳定、高效、可靠的产品性能值得消费者信赖。

近些年,在国家一系列利好政策刺激下,光伏发电产业可谓迎来了春天,但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对于光伏逆变器的抽查整体情况来看,抽查的合格率并不乐观。此次固德威顺利通过国家抽检,希望可以增强消费者对光伏逆变器的信心,同时,也激励公司的每个员工再接再厉,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此外,在增强产品可靠性方面,固德威不断寻求国内外知名认证机构的支持,除安规认证外,固德威产品被送至德国进行VDE可靠性测试;通过不断加强实验室的体系建设,固德威现已具备TÜV莱茵实验室资质,获批成为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固德威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光伏逆变器的研发和生产,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光伏绿色事业提供稳定、可靠、优质的逆变器产品。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