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再造卓越 贝特瑞发布锂电正极材料发展战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1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7月31日,“问智领袖,再造卓越”——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发展研讨会在天津宝坻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天津市宝坻区政府、中国宝安集团、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 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7月31日,“问智领袖,再造卓越”——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发展研讨会在天津宝坻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天津市宝坻区政府、中国宝安集团、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国内锂电行业的数十名行业领袖(专家)以及力神、中航锂电、北京国能、万向等十几家国内知名动力电池企业出席了会议。此前已经在负极材料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市场份额的贝特瑞公司在研讨会上发布了他们的正极材料发展战略,2020年要在正极材料领域做到产品技术领先兼具差异化、个性化特质,并将贝特瑞正极材料做到全球销量前列。
       研讨会上,国联汽车动力电池研究院院长卢世刚介绍了目前动力储能电池正极材料的发展方向,与会专家就动力储能电池正极材料的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深 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敏在会上介绍了贝特瑞正极事业的战略规划:从2014年贝特瑞参股从事电池、废金属等回收业务的循环经济企业 ——江门芳源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来,开始在正极材料领域发力,顺势而为,选择以微“生态圈”经营模式进行谋篇布局,力争在正极材料领域打造一家具有贝特瑞个性化特质的企业,争取到2020年贝特瑞的正极事业销售力争达到全球前列。岳敏表示,贝特瑞自2006年以来,从未停止与放弃对正极材料的研究与开发,在全球动力电池行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贝特瑞在天津投资建设锂离子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有利于贝特瑞进一步完善壮大锂离子动力电池材料产业链,发挥贝特瑞在行业多年深厚的技术积累,利用贝特瑞的市场行业地位和渠道资源,抓住市场机遇,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动力电池正极材料,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为 客户创造更大更多价值。”贝特瑞公司黄友元博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贝特瑞正极材料开发现状与发展方向》,并真诚的向与会行业领袖问智,请他们对贝特瑞事业 未来的方向进行把脉、献策。目前动力储能电池首选的磷酸铁锂材料及未来被一致看好的NCA材料前景非常乐观,而贝特瑞旗下纳米公司正是以磷酸铁锂为基 础,NCA材料为未来发展方向的正极材料公司,公司磷酸铁锂、NCA生产线引入行业内最顶尖的设备,并将多学科交叉技术融为一体,为独特领先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和可靠的保障。
      当天下午,与会专家及企业代表参观了贝特瑞纳米公司的正极材料生产线,对贝特瑞纳米公司的磷酸铁锂产线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