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58台18米“巨无霸”将再入印尼 中通客车成当地首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1

2016年,中通客车持续高歌猛进,在国内新能源客车市场喜讯连连之际,海外市场也是捷报频传。近日,笔者从海外营销公司获悉,中通客车将近期印尼政府招标采购的58台18米BRT公交全部纳入中通囊中,这是印尼市场2016年批量最大的一次BRT公交招标。

据了解,在与众多客车品牌同台竞技中,凭借在天然气客车及BRT研发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中通客车脱颖而出,将58台天然气BRT公交全部揽下。目前,该批车已开始紧锣密鼓生产。

自2012-2013年小批量订单进驻印尼以来,中通客车在当地的表现,得到当地群众和政府的高度赞誉,所有车辆均在1号专用线运行。

经过多方面的支持和努力,2015年,印尼客户最终选择再次使用中通客车,并成功签订交付了150台BRT公交订单,总价过亿元。在市场发展中映射出中通客车快速扩张海外市场的强劲势头。2016年,印尼市场再次采购中通58台18米BRT客车,充分体现了该市场及客户对中通客车的充分认可。

据悉,中通与印尼客户的合作始于2009年。当年,客户便率领专业团队到中通进行考察,无论是生产能力还是技术研发实力,都博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八年中,印尼客户多次结缘中通,中通的快速发展也更加坚定了客户与中通合作的信心。

近年来,中通客车在印尼的占有率稳步攀升,知名度及美誉度逐年提高。针对性强、可靠性好,中通BRT已成为当地市场的首选产品。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