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半年销量1.5万 下半年任务艰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1  来源: 鑫椤资讯
     2015年,北汽新能源旗下车型总销量达20129辆,成为全国新能源车销量冠军,而仅在今年上半年,北汽新能源的销量便达到了1.5万辆,虽然销量相比于去年同期增长超过了近50%,但是对于北汽新能源2016年的目标销量——7万辆,似乎还有点距离。
     对于当前情况,北汽新能源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表示,虽然目前的销量距离全年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但是北汽新能源预设的年内“保七争八”目标并未动摇。由于我国新能源车销售受国家补贴、地方补贴政策影响比较大,而张勇则表示:“今年下半年部分地区补贴不到位的情况会得到改善,不可能因为补贴政策不到位,把整个一年都耽误了,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是,针对电动车的地方补贴和电动物流车的补贴政策,预计下半年将很快到位。”
     而作为北汽新能源的最为重要市场,北京市场的潜力也将被进一步挖掘。随着,北汽新能源EX200正式交车,北汽新能源家族有添一员“猛将”,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自然也更愿意选择新能源车。而从政策利好来看,北京市2016年前三期个人新能源车指标已经发放了37540个,不出意外全年的个人新能源车指标将在第四期摇号中“一举抢光”,而作为东道主,北汽新能源自然将会俘获这5.1万个新能源号牌中的大多数,再配合商用车型的大规模销售,或许达到预期销量目标也不是没有可能。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