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以色列电池更换网络完成初始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23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早在几年前,由以色列企业家创办的BetterPlace公司便开始着手在以色列建立世界上第一个电动汽车电池更换网络。目前BetterPlace公司已经在以色列境内建设了4个电动车电池更换站,这一数字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很快翻番,电动车在以色列的普及指日可待。
  电动汽车推广公司BetterPlace成立于2007年,公司在全球募集超过7亿5000万美元的股权资金,用于在以色列建设电动车电池更换配套网络,引领全球电动车的普及,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做贡献。
  目前,以色列中部至北部地区已经诞生了4个电动车电池更换站,未来几个月这一数字将达到38个。从今年年初开始,公司指定140多辆电动车,对电池更换站的整体配套系统进行反复测试。除了为汽车更换电池外,这一系统还能对每辆车的行驶状况进行远程监测,随时发现并解决车辆的问题。
  关于成本问题,以法国雷诺出产的一款电动车为例,除了购买电动车的3万2000美元外,用户每月需要支出300至500美元用于为电池充电或更换电池。
  BetterPlace公司创始人兼CEO夏雷·阿加西预计,随着电动车及电动车电池成本的降低,以及各国对电动车充电站建设步伐的加快,电动车时代将在未来2至3年内开启。夏雷·阿加西同时表示,至2017年年底,电动车销量将占以色列新车销量中的一半。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