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苹果特聘特斯拉副总裁 负责电动车汽车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0  来源: TechWeb.com.cn  作者:鑫椤资讯
  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聘请前阿斯顿·马丁首席工程师、特斯拉汽车工程副总裁领导电动汽车项目。
 
  苹果聘请了克里斯·博瑞特(Chris Porritt)加入电动汽车项目组,后者是前特斯拉汽车工程副总裁(Vehicle Engineering),以及前阿斯顿·马丁首席工程师。
 
  巧合地是,近期有报道称史蒂芬·泽德斯基(Steve Zadesky)——被认为是苹果电动汽车项目(泰坦)的领导人,今年早些时候已经离职。
 
  如果泽德斯基离职,新入职的博瑞特就成了级别最高的人,并很有可能是苹果电动汽车项目的领导人。
 
  博瑞特在来到硅谷之前,是英国汽车工业中一位重要工程师,他1987年在路虎(Land Rover)当实习生,1997年升为汽车动力学高级工程师,此后他加入阿斯顿·马丁担任首席工程师,直至2013年,此后他加入特斯拉担任汽车工程方面的副总裁。
 
  在阿斯顿·马丁担,博瑞特负责了该公司近些年最具标志性的产品One-77 supercar、V12 Zagato、Aston Martin DB9的研发,在特斯拉,波里特主要负责Model S和X平台,以及Model 3底盘相关工作。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新能源 汽车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