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2016中国汽车论坛即将召开 开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新阶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4  来源: 电池中国
    日前,《电池中国》网记者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召开的信息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主办、世界汽车组织(OICA)支持的2016中国汽车论坛将于今年4月25-27日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绿色、共享——开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新阶段”。
 
    2016年是国民经济“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汽车产业将面对更严格的能源、环保、交通约束,新能源汽车与“互联网+”,将对中国汽车产业产生深远影响,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将对汽车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而政府对汽车产业管理的新政策也将密集出台。在此情况下,2016年的中国汽车产业,也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介绍,2016中国汽车论坛将聚焦汽车行业最新技术动向,探讨产业发展战略,研究开放创新路径,促进中国汽车产业与世界汽车产业、汽车产业与国民经济及人民生活的协调发展。据悉,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着名专家发表演讲、对话,发布企业重要动态,与会代表有机会与演讲嘉宾开展对话。包括世界汽车组织主席、秘书长,各国汽车协会负责人、世界经济论坛(WEF)交通领域的高级官员,国际着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领袖,国际着名咨询机构的专家学者等国际嘉宾受邀出席会议。
 
    此外,论坛还将涉及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各种精彩主题,探讨汽车安全、环保、节能等焦点问题及其解决方案,交流汽车企业战略与产品布局,探讨竞争压力下的中国品牌出路以及各种新因素、新政策对中国汽车产业宏观、中观、微观影响。
 
    据了解,中国汽车论坛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影响力日益广泛。中国汽车论坛以“高端、求实、重效”的特点,成为中国汽车领域的“达沃斯”论坛,成为集聚全球汽车领袖、行业精英、政府主管领导的中国汽车界最重要交流与沟通平台。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