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LG再投4.35亿美元生产太阳能电池 2020年前增3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7
    LG电子日前宣布,公司计划投资数亿美元扩大公司在韩国的太阳能电池板产能,从而大幅拓展其太阳能解决方案业务,并计划在2020年之前使产量增长3倍。
 
    据了解,LG已与韩国龟尾市签订合作备忘录,将投资4.35亿美元 (约合5272亿韩元)以扩大公司在龟尾市的太阳能电池生产设施。公司目前在龟尾市拥有8条生产线,添加6条生产线将能够在2018年之前使产能从1GW增长至1.8GW,并且在2020年之前增长至3GW—这一数字相当于100万个家庭所消耗的电力。
 
    LG总裁兼能源业务中心与B2B部门负责人LeeSang-bong表示: “这一投资将大大加强LG太阳能业务的地位,使该业务成为推动企业未来增长的强大引擎。LG积极投身太阳能业务已有20年之久,我们坚信,主流消费者早已准备好了认真考虑太阳能。”
 
    LG于1995年设立太阳能业务并于2014年11月建立能源业务中心以监管太阳能、能源存储系统 (ESS)以及照明业务。2015年8月,LG推出其最先进的NeON2太阳能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创新的Celo技术包含12条细线而非3条母线,十分适合那些想要在空间有限的屋顶上最大限度提升能源生产潜力的房主。NeON2还于去年荣获了Intersolar光伏奖。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