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深圳市中天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8  作者:鑫椤资讯
  深圳市泰力废旧电池回收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工厂位于广东韶关始兴县,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废旧锂离子、聚合物、镍氢、镍镉、二次电池、废钴、镍、铅、锌回收与技术研发的再生能源高新技术企业。 泰力公司在深圳、韶关分别设有研发中心;深圳研发中心拥有电池回收前沿技术研发团队,确保了泰力公司能够有效快速的实现新技术的产业化转化。
 
  泰力公司在回收处理的工艺中,采用先进的处理技术,***低限度减少了电池镉和其他有害物质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而且利用废旧电池中有用的物质如钴、镍、铅、锌等作为生产原料,运用于电池再生产中,为国家节约了资源。从而限度地进行无害化处理以及循环再利用,实现了对废旧电池的“绿色”回收处理。 泰力公司创建伊始就严格按照ISO9001的要求进行生产和管理。凭借专业技术、科学化、专业化、有序化的生产管理,公司在废旧电池回收和处理、再生能源的研发和技术创新领域里表现出了不可估量的前景和强劲的动力。本着“科技创造绿色生活”的企业精神,借助先进的技术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科学的管理模式,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的废锂、废镍、废钴、回收处理销售一体化的旗帜性企业之一,正努力朝着“电池环保,造服人类”的企业宗旨和目标前进,为国家再生能源和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
 
  深圳市泰力废旧电池回收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天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认证的专业锂电池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我们以自身对锂离子动力电池、软包电池、储能电池、数码电池生产工艺的深入了解及多年的自动化机械设备制造经验,始终为客户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生产设备的需求为目标。使客户的产品达到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绿色安全生产为己任。
 
  我们的研发团队主要是集锂电池业内高级工程师、自动化设备研究生、机械设计资深工程技术人员组成,一线员工具备熟练的操作技能和优良的综合素质。公司的管理团队具有多年在国内外知名企业工作与管理经验,对产品品质具有严格的要求。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纯电动汽车锂电池、储能型锂电池、动力型镍氢电池、超容锂离子电池专用全自动叠片机;高倍率软包、航模专用锂电池、高端数码锂电池专用叠片机;制袋式叠片机;全自动焊接线等系列产品,拥有多项专利。广泛应用各种叠片工艺的锂电池电池领域,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我们的经营理念:实用性强、稳定性高、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服务高效快捷、性价比好。我们真诚希望与您合作,共同努力使锂电池事业更快速的蓬勃发展!
 
  网址:www.telerecycle.com
 
  地址:中国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重庆路美盛工业园A栋
 
  电话:+86 0755 27885006
 
  传真:+86 0755 27885992
 
  袁先生 :13554996590
 
  E-mail: caigou2@telebattery.com.cn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