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8  作者:鑫椤资讯
  深圳市盛弘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已发展成为电力能效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公司研发中心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现有硕士及高级以上职称2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全体员工人数的60%以上,公司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均为业内的的资深人士,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技术前瞻性。
 
  盛弘电气致力于为全球客户设计***有竞争力的创新电力能效解决方案,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我们专注于电源优化,电能质量管理,变、配电自动化和电力管理系列产品的设计、开发与生产。其中智能型电力仪表系列包括智能电力网络仪表、智能电量变送器、智能变电站系统;电源产品包括涵盖消费电子产品电源、医疗设备电源、工业设备电源、汽车电源等的标准电源和客户定制电源。公司重点投入的有源滤波器产品技术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将成为电力能源消耗大户节约能源的有力武器。
 
  盛弘电气拥有一整套的产品自主生产能力,积极推广ODM/OEM服务,采用垂直整合的供应链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下辖五金加工厂,注塑模具厂,SMT车间以及电子产品组装厂,工厂已获得ISO9002的专业认证。本着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宗旨,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团队,先进的生产校验设备,齐全的销售网络,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可操作性强、性能稳定、可靠性高、替代率高、兼容性强、性价比高的世界一流产品。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