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上海德朗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2  作者:鑫椤资讯
  上海德朗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活力和经济竞争力的地区——上海,以"电池专家,持续经营,回报社会"为目标,以"专注,创新,务实,合作"为经营理念,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及OEM/ODM服务.
 
  公司于2001年10月成立,2003年4月份正式投产,总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近700人,研发人员30人,其中含博士4人,硕士8人,主要研发人员在电池技术领域均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
 
  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公司目前主导产品有圆柱型锂离子电池,高倍率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和储能、动力型磷酸铁锂电池。
 
  ●  公司生产的圆柱型锂离子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WLL、数码相机、摄像机、便携式DVD、笔记本电脑、MP4等各种数码产品或移动通讯设备,是被韩国LG等国际知名公司认可的主力供应商。
 
  ●  公司生产的高倍率聚合物锂离子电池,聚焦于模型(RC)市场,充分体现专注的经营理念,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将成为该市场“数一数二”的OEM厂商。
 
  ●  在预见到全球能源危机加剧和绿色环保需求快速提升的趋势后,德朗能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合作的经营理念,于2006年在国内率先批量生产代表着安全、环保、节能未来希望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产品目前已经批量应用于电动车、备用电源和电动工具市场,为公司和行业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无限生机,着实体现了公司“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
 
  上海德朗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一贯坚持以先进电池技术来突出差异化的经营发展理念,秉承“限度满足客户需求”的宗旨,不但拥有领先的技术和严格的成本控制能力,更拥有一流的产品品质。公司和产品相继通过ISO9001:2000、ISO14001、UL、CE等权威认证。同时,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从客户实际使用的需求出发,做好延伸服务,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配套方案,成为对应细分市场数一数二的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在多年技术和产业积累的基础上,伴随着新能源和电动车产业的蓬勃发展,德朗能迎来了快速产业升级的绝佳历史机遇。作为上海地区一家具备磷酸铁锂储能和动力电池产业化能力的民营企业,德朗能得到上海市委领导和相关政府部门的极大支持,为快速拓展市场提供了充足的资源。同时,在以多位归国博士领衔的电池技术团队的基础上,吸纳国内外***优秀的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应用技术开发的专业人才组成更强大的核心管理团队,为公司制订了三阶段发展的战略规划。“天时、地利、人和”的机缘,“专注、创新、务实、合作”的企业文化,每个德朗能人都将全力以赴,在五年内将上海德朗能电池有限公司打造为华东地区磷酸铁锂储能和动力电池的领军企业,***终在国际电动车和新能源储能市场占据核心地位。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