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2  作者:鑫椤资讯
  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500强企业山东玉皇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地处山东省菏泽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专注于石墨烯新材料、先进动力锂电池及其相关材料包括正极、负极材料、超级电容器材料和电芯的研制,拥有5000平米的技术研发中心,完善的材料制备与表征设备,拥有企业博士后工作站与哈工大新能源联合实验室。
 
  石墨烯-碳材料工程实验室成立于2013年6月,隶属于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玉皇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石墨烯及其它新型碳材料的研发与生产。该实验室现有工作人员20人,其中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院校的博士3人、硕博比例超过50%。
 
  针对石墨烯及其它新型碳材料的生产及其在不同领域的应用,石墨烯-碳材料工程实验室组建了石墨烯粉体材料、石墨烯薄膜材料、石墨烯复合材料、碳负极材料、石墨烯动力电池、石墨烯锂硫电池等6个研发小组及专项实验室。石墨烯-碳材料工程实验室开发的产品涉及石墨烯粉体、薄膜、浆料、储能器件电极材料、复合材料等领域。
 
  经过长期的研发积累,石墨烯-碳材料工程实验室形成了较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竞争力,在国际及国内石墨烯新材料领域占有重要地位。近2年来申请专利16项,已授权8项,发表科技论文3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20余篇。于2014年内,我们建成一条国内重要的石墨烯粉体生产线。
 
  石墨烯-碳材料团队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产品质量为基础,致力于成为全球新材料、新能源技术供应商。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