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极材料 » 正文

比亚迪戴姆勒发布腾势新品牌 打造电动车全产业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3-31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3月30日,中国比亚迪汽车与德国戴姆勒汽车联合发布了合资的电动车品牌“腾势”,英文名为DENZA。该品牌将主要致力于电动车产品,并将打造电动车的完整产业链。
  当天,主题为“电动未来”(EV the Future)的品牌发布会在在深圳举行,两家公司的合资企业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BDNT(BYD Daimler New Technology Co. Ltd.)宣布比亚迪和戴姆勒共同合资的电动车品牌“腾势”(DENZA)正式发布。从2010年比亚迪与戴姆勒成立合资BDNT以来,业已经过了将近两年的筹备。
  “腾势”品牌的发布宣告中国第一款专注于电动车的品牌诞生。比亚迪和戴姆勒的携手,不仅是资本层面、市场层面的合作,更是技术层面的合作。该品牌将整合比亚迪与戴姆勒的三大技术优势:先进的汽车电力驱动系统科技,出众的制造工艺与品质标准,以及领先的安全及环保技术。比亚迪和戴姆勒表示,基于双方在技术和行业影响力方面的独到优势,“腾势”品牌着眼于提供电动车的全产业链零排放解决方案。
  根据规划,腾势第一款车型将在2013年上市,该车将具备续航里程长、安全级别高、制造工艺精良等优点,并且拥有卓越的驾乘体验和动力性能;旨在为消费者创造一个零排放的汽车生活和汽车社会。在上市之前,腾势首款概念车型还将亮相于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2日,地点为E4馆。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