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如何做到新能源车销量占全球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25  来源: 盖世汽车网  作者:鑫椤资讯
  据鑫椤资讯了解,2015年1-10月份比亚迪汽车销量达到35万台,其中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增长速度较快,销量超过4万台。从全球范围来讲,每10台新能源车中就有一台是比亚迪。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现在一到十月的数据是占全球新能源汽车比例的11%,总销量超过了43000台,已经是稳居第一,这也是中国车企在新兴的一个重要领域获得目前这样的成就。”全球的11%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比亚迪作为一个后起之秀又是如何做到的的呢?
 
  比亚迪是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十几年持续地投入新能源汽车,市场从无到有,从零到今天比亚迪真正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冠军。比亚迪有从轿车到SUV,从混动、强混到纯电动各系列的产品。产品不断的丰富各个细分领域,计划战略的指导下,不断打开比亚迪新能源的大门。
 
  坚持持续地投入,包括比亚迪的这种精神是成功的一个基石。加之比亚迪从事电池制造、研发、生产,大规模的量产十几年,从曾经是手机电池领域的霸主,现在扩展了这个技术,对于汽车,甚至是更广阔的储能的空间。所以对技术不断地追求,业可以看到很多其他的投资者也在做电动车,但他们对技术掌握远远不如比亚迪这么深,因为比亚迪可以在上面做很多创新。
 
  对于互联网的注入,舒酉星毫不担心的说到:“到要储备一代产品,研发一代产品,销售一代产品,我们很有相信地讲,从产品上我们已经对未来五到十年有了非常完备的,多应变的一种规划。互联网加入汽车行业应该是一个好事,因为毕竟来讲,互联网它在渗透各行各业,汽车作为这么大的一个行业,互联网的加入不可阻挡。”
 
  像欧洲的一些车厂,甚至一些老牌百年企业,做出三四十公里里程的插电式混动的时候,已经做出八十公里的产品。当他们的加速性能还只停留在7秒、8秒百公里的时候,比亚迪已经跨入了5秒以下的超级跑车的性能俱乐部。所以这些都是技术为基石,再加上比亚迪的坚持,再加上所有对中国汽车行业有热爱,乐于支持我们的所有的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才有今天这个发展。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比亚迪 电池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