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江特电机拟全控九龙汽车 已收购32.62%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8
  江特电机(002176)公告,公司股票于11月10日复牌,公告称,江特电机拟分两步收购九龙汽车剩余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借助九龙汽车优质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平台,延展锂电新能源产业链,深化公司在新能源产业的布局。
 
  今年9月,江特电机已收购九龙汽车32.62%的股权。公司董事长朱军、董事卢顺民担任九龙汽车董事。公司11月9日晚间公告,拟支付现金53512万元,购买俞洪泉、赵银女、王荣法和樊万顺四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九龙汽车18.38%的股权。
 
  此后,公司拟向上述四名交易对方支付现金71032.64万元,以及以9.07元/股发行7900.26万股,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九龙汽车49%的股权。此次交易以上述交易(购买九龙汽车18.38%的股权)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为前提。此次方案中,上市公司拟9.07元/股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5350万股,募集配套资金预计不超过139224.50万元。
 
  九龙汽车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相关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并长期坚持自主研发为主的民族自主品牌,已形成海狮、新能源客车、考斯特、艾菲等四个整车生产平台。2015 年以来电机、矿产采选行业增速放缓,公司面临结构调整的局面。面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大好发展机遇,公司展望利用资本市场优势,通过此次收购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实现公司产业的战略调整。
 
  俞洪泉、赵银女、王荣法和樊万顺承诺,九龙汽车2015年度、2016年度和2017年度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亿元、2.5亿元和3亿元。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