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吉利帝豪电动车下月上市 电池续航253公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2  来源: 网通社
核心提示:这款帝豪电动版车型的预计售价为25万元起,但经过国家补贴与各地方补贴之后,起售价不到15万元,在价格方面可以说是很有竞争力。
  吉利汽车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累计达到了35.54万辆,已经完成全年45万辆销量目标的79%,其中帝豪系列轿车的销量就占了近4成份额。根据吉利汽车的规划,之后还将对帝豪进行换代以及推出帝豪RS和帝豪电动版等衍生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帝豪电动车将于下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续航里程可达253公里。
 

 
  根据获得的信息来看,这款帝豪电动版车型的预计售价为25万元起,但经过国家补贴与各地方补贴之后,起售价不到15万元,在价格方面可以说是很有竞争力。车身尺寸方面与普通汽油版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70mm,轴距2650mm。
 
  外观方面,帝豪电动版车型整体设计造型基本与普通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前脸格栅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回”字形设计,其中一圈变为蓝色,与翼子板和油箱盖上多出的EV标识一样,是为了自己电动版的身份,看上去比普通汽油版车型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电动版车型的设计与布局同样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颜色以黑色为主,大量采用银色装饰点缀,质感很好。档把造型则变得更加前卫,突出了电动版车型所特有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帝豪电动版所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95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40Nm,最高车速为140km/h,与同级竞品车型长安逸动EV相比虽然在数据上略逊一筹,但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53km,这个表现在国内自主品牌电动车里已经算是佼佼者了,并且在60km/h等速情况下续航里程更可以达到330km。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