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解决短途出行 Scoot 在旧金山推出小型电动车租赁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0
  Scoot是一家旧金山电动自行车出租平台,主要是为市内短距离出行的用户提供服务,像是国内的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被称作电动摩托车界的Zipcar。近日,Scoot 跟尼桑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小型四轮双座电动车,供用户租赁使用。
 
 
  这款小型电动车的名字为 Scoot Quad。用户可以通过 Scoot 手机 APP 找到附近的 Quad,并且可以通过手机启动它。在外型上,Quad 像一辆高尔夫球车,尺寸比 Smart 汽车还小。该车只有前挡风玻璃,没有侧车窗玻璃。车门采用了像兰博基尼一样的剪刀车门,在开门的时候看上去十分酷炫。其行驶速度最大为每小时 40 公里。目前在旧金山有 10 辆 Scoot Quad 可以上路行驶。Scoot 的副总裁透露,这只是个开始。
 
  对于 Scoot 的用户来说,这是又一个新的福利。像前一段时间推出的 Scoot Cargo 一样,Quad 具有更强的运输能力,比如可以运输一些日用杂货和其他比较大件的物品。与 Scoot 的电动自行车不同的是 Quad 还可以载一名乘客。目前 Quad 的使用价格是半小时 8 美元或者每天 80 美元。
 
  这款小型电动车 Quad 对于尼桑和 Scoot 来说只是尝试。尼桑未来实验室主管 Rachel Nguyen 说:“现在很多城市在不断增长成国际化的巨型城市,我们需要理解交通工具的变迁,并且能够看到未来交通出行方式的发展变化。”
 
  目前世界各地的大城市居民的确都面临两个最大的出行问题,堵车和停车难。所以这些地区的用户简直太需要这种小巧灵活的交通工具了。相比摩托车有更强的运输能力,而相比汽车来说却有更大的灵活性,停车非常方便。Quad 对于城市内短距离运输的用户应该有比较大的吸引力。但是另一方面,由于这款电动车的行驶速度比较低,在上路的合法性上,可能会受到一些政策的限制。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